助力“五五购物节” 上海银行盒马联名信用卡重磅上线

2022-08-12 16:29:06 和讯 

  近日,上海银行与盒马共同打造的联名信用卡正式上线。该信用卡上市期间,时值“2022国际消费季”暨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活动打响,上海银行进一步升级该信用卡相关权益,加大线上线下补贴力度,为上海“促销费、稳增长、添活力”贡献力量。

  据了解,上海银行盒马联名信用卡产品设白金卡(精致版)和金卡两个等级,分别对应盒马X会员和盒马普通会员的相关权益,供客户根据自身消费习惯和需要选择办理。上市活动期间,新客户申请上海银行盒马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精致版)激活可获得5张30元盒马优惠券,申请金卡可获得3张20元盒马优惠券;每周还可领满99减12盒马优惠券;此外,还可享受续费/升级盒马X会员得60元盒马消费红包、首年免年费等优惠,综合优惠最高可达786元。除联名卡权益外,该行还为客户提供了诸如移动支付首绑享立减、周三美饮、周五美好生活日等诸多生活金融服务权益,助力客户畅享美好生活。

  为助力经济恢复重振,近两个月上海银行推出促消费“组合拳”,持续加大资源投入,促进消费复苏如以“在一起•上海•相逢”为主题,推出轻餐美饮、公交出行、商圈消费满减等系列活动,助力申城提升烟火气。除此之外,该行还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新市民金融服务新模式,于近日正式发布“美好生活,有你更美”行动方案,围绕新市民创业就业、住房安居、教育生活、医疗保险、养老防老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助力提升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根据上海银行一季报,截止2022年3月末,该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达到1270.94万张,继续位列城商行首位。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