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关于筹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羊南街营业所的批复

京银保监复〔2022〕549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羊南街营业所筹建的请示》(京邮银请〔2022〕12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管理办法(修订)》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筹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羊南街营业所。拟设立机构全称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羊南街营业所”,简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羊南街营业所”,地址为:“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兴)三羊南街甲6号院1号楼1至3层101”。

二、上述营业所的筹建期限为6个月。未能按期完成筹建,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交延期报告。筹建期满仍未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批准自动失效。

三、在筹建期内,拟设立的营业所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若要变更筹建负责人,应及时报告我局。

四、在筹建期限届满前,你行应按照有关要求,向我局提出开业申请,并提交相关文件、材料。

此复

2022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