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 发薪无忧 上海农商银行“鑫资贷”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2022-09-01 15:50:16 中国经济网 

上海农商银行近日发布《“鑫资贷”专项金融服务方案》,着力缓解中小企业薪酬发放期压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源源动力,支持区域经济加速前行。

“鑫资贷”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主要面向有代发工资需求的各类企业客户,优先以信用模式发放,随借随还,方便快捷。企业可快速申请信贷额度,享受专属金融对接服务。

专项支持 “鑫资贷”助力制造业企业扩大再生产

上海QJ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路板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上海农商银行有着长达十多年的合作关系。

企业近期订单量急剧增长,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作业生产,保证按时交付货品。由于应收货款回笼存在一定周期,员工工资支付产生资金需求。上海农商银行在了解到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后,针对其支付工资、采购材料款等需求,为企业制定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授信总额在存量基础上新增100万元。其中根据企业代发工资需求,给予60万元“鑫资贷”额度,解决了企业薪酬发放困难的问题,满足了企业在扩大再生产中的资金需求。

信用支持 “鑫资贷”解决互联网科技企业工资代发

上海WM信息科技集团是一家经营互联网程序化营销平合的科技型企业,是致力于为媒体、广告主提供精准、高效、完善的整合营销服务的互联网广告公司。

在日常经营过程中,企业存在员工代发工资的资金需求,对此上海农商银行结合“薪资贷”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迅速推进放款流程,火速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累计贷款金额1000万元),用于工资代发以及日常经营用途。在收到贷款当天,企业便为员工发放了工资款项,解决了燃眉之急。

随借随还 “鑫资贷”维稳生产制造产业链运行

上海YR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塑料薄膜类和胶带类制品,采购塑料粒子进行生产加工成半成品或成品进行销售,是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商。

随着企业供应厂家和订单量增加,急需流动资金购买原材料、支付员工工资。上海农商银行了解企业情况后,为缓解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为企业增加授信额度至700万元。其中“鑫资贷”额度50万元,7月29日成功发放26万元用于发放员工工资,解决企业资金压力,一周后企业便偿还借款,既能按时发放工资,又成本可控,保障了生产经营的有序平稳。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鑫资贷”的推出充分考虑市场需求,通过金融服务方案创新,积极履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职责。未来该行将继续提升金融服务可获得性,促进社会经济提速发展。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