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出席福鑫钢铁启动仪式并致辞

2022-09-03 17:51:59 和讯 


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出席福鑫钢铁启动仪式并致辞

8月31日,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受邀出席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示范园项目启动仪式并致辞,之后深入龙南新圳工业园调研。

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出席福鑫钢铁启动仪式并致辞

徐松董事长对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的新材料产业示范园项目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天然盟友,2022年赣州银行与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其预授信15亿元,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保障了企业的资金需求,推动了银企深度融合发展。今后,赣州银行将在存贷结算、中间业务、投融资业务、财务咨询等多个领域,继续为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随后,徐松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与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情况、发展历史、未来目标规划以及企业融资需求等情况。徐松董事长表示,赣州银行将进一步服务好本地的实体企业,为企业提供最好、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解决企业目前的实际困难和融资需求,用实际行动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

总行公司业务部、授信审批部、贸易金融部以及龙南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黄岳、凌健翀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