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 提升信贷质效|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为抗疫企业筑起“金融后盾”

2022-09-04 19:15:13 和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社会各界同心抗疫,筑牢抗疫防线的关键时刻,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积极贯彻泸州市委市政府及总分行防疫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防疫一线工作,保障金融服务不中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近日,该行成功为某抗疫保供企业投放6000万元抗疫专项贷款,为企业“输血赋能”。

9月1日,该行获悉该公司需为抗击疫情方舱建设单位紧急划拨资金,采购相关抗疫物资。得知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对接企业,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方式为该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据悉,兴业银行泸州分行营业部位于龙马潭管控区域内,此时龙马潭区进出通道已全部封闭,人员无法进出,无法线下交付业务资料。据了解,该行在疫情期间持续加强对医疗、防疫产品等关系民生和防疫相关企业及其承接防疫相关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的原则,该行第一时间由分行领导牵头,组织各业务骨干人员,在管控区域外采用远程线上办公,跨沱江两岸管控区内外,在前、中、后台协同配合下,通过扫描纸质件、远程登录等方式审阅资料。最终,在风险可控、满足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仅用时一天,就完成了资料收集、放款审批、货款受托支付等流程,帮助企业快速解决了采购防疫物资的资金缺口,实现了6000万元抗疫专项贷款顺利投放,保障了企业经营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据了解,该行在疫情期间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对重要工作、紧急事宜实行“特事特办”,做到随时受理,限时审结。兴业银行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继续组织相关部门加强与抗疫相关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努力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切实做到金融服务“不掉线、不减速”,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准帮扶 提升信贷质效|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为抗疫企业筑起“金融后盾”精准帮扶 提升信贷质效|兴业银行泸州分行为抗疫企业筑起“金融后盾”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