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银保监分局推动普惠金融服务监管政策进基层

  延边银保监分局牵头联合州金融办印发通知,继2020年、2021年在敦化市、珲春市试点基础上,坚持以点带面,2022年将普惠金融服务监管政策全面下沉至辖内8个县市,着力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一是“一县一策”推进落实。督导各县(市)监管组聚焦金融惠企政策,联合县市金融办制定工作方案,专班推进差异化落实。二是构建考核评估机制。聚焦金融支持稳企纾困、实体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落实县(市)重点监测指标,构建 “月监测、季通报”考核评估机制,压实机构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共享形成联动。各县(市)加强与属地工信、政数、税务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工作沟通,形成联动工作机制,常态化、精准式推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政监税银企”对接,推动普惠金融监管政策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