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银理财上半年规模增长较快原因:利率下行影响 债券表现较好

2022-09-07 17:28:57 金融虎 

金融虎讯 9月7日消息,杭州银行(600926)披露昨日举行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披露了上半年杭银理财的规模较快增长的原因。

杭州银行表示,理财规模增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受利率下行影响,债券表现较好,相应一年以内的定期开放式产品业绩表现优异,吸收了较多理财资金;二是依靠逐步提升的投研能力和销售策略,杭银理财成功打造了数只超百亿的明星产品,相对稳健且出色的业绩表现获得了市场认可;三是内部协同的增强以及行外代销贡献的提升。

截至目前,杭银理财合作代销行已超过40家,覆盖了国股行、城农商行以及互联网银行等多类型的银行机构,行外代销已逐步成为理财规模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