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银行及一支行合计被罚290万:承兑汇票业务不审慎等

2022-09-23 20:45: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银保监会23日公布罚单显示,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旗下一支行合计被罚款290万元。

黑银保监罚决字﹝2022﹞14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未准确计量信用风险加权资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黑龙江银保监局决定对其罚款50万元。

来源:银保监会

同日公布的黑银保监罚决字﹝2022﹞13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龙府支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银行承兑汇票业务不审慎,黑龙江银保监局决定对其罚款240万元。

来源:银保监会

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均为2022年9月16日。

官网介绍,龙江银行经中国银行(601988)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9年12月25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是在原齐齐哈尔市商业银行、牡丹江市商业银行、大庆市商业银行和七台河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合并重组而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在黑龙江省内13个地市均设有分行,辖属营业网点222个,在黑龙江、湖北、安徽、福建、宁夏等5省区发起设立村镇银行11家。

据天眼查APP,龙江银行哈尔滨龙府支行成立于2010年8月,企业类型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非上市),目前负责人为刘艳秋。(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