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江县支行成功投放首笔基金1900万元 助力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

2022-09-27 10:21:03 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开江县支行成功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1900万元,用于开江县城区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该笔基金投放为项目建设充实了资本金,为城区燃气管网早日改造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以“快马加鞭”的责任担当强部署。自国务院确定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举措以来,该行抢先抓早,确立开江县城区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为近期工作核心,立即组成工作专班,召开基金专项座谈会,提出一个基金项目、一名政府分管领导、一名企业配合人员、一个工作小组的协调沟通机制,科学谋划部署,有效协调各方,层层压实责任,以实举推进该笔基金办理流程。

以“夜以继日”的履职态度抓执行。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基金营销和上报过程中,该行工作专班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基金工作开展后,为完成该笔基金评估报告,全体员工加班至凌晨2点,并在次日上午11点前完成资料收集并整理上报至省分行投资处。在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体信贷人员负起责任用心干,开动脑筋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仅用时3天,顺利通过基金投审会。

以“立竿见影”的完美结果见质效。该笔基金第一时间过会,第一时间完成基金投放前资料收集,第一时间完成协议签订上报,该行以立竿见影工作成效抓住基金投放机遇,在5个工作日内成功投放基础设施建设基金1900万元,实现达州市同批次农发基础设施基金“首笔”投放,体现了农发行的使命担当和惠民温度。

接下来,该行将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早开快建。(王沿胜)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