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讷河市支行提前完成粮食收购贷款本息“双结零”

2022-09-27 10:26:03 中国经济网 

9月份,随着辖内市场化粮食收购贷款余额结清,农发行讷河市支行2021粮年投放的47000万元的政策指导性粮食收购贷款实现本息“双结零”。讷河支行始终牢记保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用行动守好祖国大粮仓,提前顺利完成市场化粮食收购贷款本息“双节零”。

据了解,农发行投放的47000万元的政策指导性粮食收购贷款,累计收购水稻3066.91吨、玉米147774.55吨。跟紧党中央和上级行步伐,贯彻落实粮食收购政策,充分发挥粮食收储资金供应的先锋队。保障农户粮出手钱到手,让百姓自己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认真落实粮食库存管理相关政策,让每一位客户经理和管库员坚持做到有库必查、有粮必查,确保企业账账相符、账实一致。同时采用贷后现场检查和远程监控检查相结合,以平凡之举守护国家粮食安全。

秋分时节,吹号而起。农发行讷河市支行主动融合经济发展大势、紧跟党中央政策要求、紧扣地域实际。坚持“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的中心思想,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已备足6.4亿元的市场化粮食收购资金,迈出粮食大行向粮食强行转变的步伐。(李金璘)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