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成功投放3045万元助力地方粮油市场稳健发展

2022-09-27 10:22:00 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农发行宣汉县支行作为县域内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不忘初心,认真履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主动作为。近日,该行新审批地方调控粮油贷款4425万元,用于宣汉县新增1.5万吨县级储备稻谷收购,目前成功实现首笔贷款投放3045万元。

秋粮收购开展以来,该行勇于担当,积极与当地政府、粮食主管部门和企业进行对接沟通,掌握粮食市场最新动向,及时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在获悉宣汉县昆池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有资金需求后,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该笔贷款的申贷、投放、支付等流程,指定专人负责落实贷前调查,多人分工合作进行资料整理收集,做好贷前条件落实工作,与上级行保持联系,时刻关注贷款流程;同时,在第一时间做好系统资金发放、审核和支付工作,切实有效地做到“钱等粮”,为地方政府准确调控粮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因粮而生,伴粮成长,粮油信贷业务是农发行立行之根,兴行之基。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农发行的主责主业,提升站位,俯身实践,一如既往地发挥支持粮食企业资金供应的主力军作用,为维护粮食安全和粮食市场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徐国洪)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