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荣获“2022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两项大奖

2022-09-28 09:42:32 和讯 

9月26日,2022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成果线上发布会盛大举行,发布会揭晓多个重量级奖项,济宁银行荣获“最佳金融创新奖”“十佳绿色金融创新奖”两项殊荣。

◆ 最佳金融创新奖

◆ 十佳绿色金融创新奖

中国金融创新奖是集专业性、权威性、实践性于一体的金融奖项,该奖项由金融行业权威杂志《银行家》自2007年发起,是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届论坛以“数字化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振兴“为主题,聚焦数字化进程与实体产业振兴,汇集金融业界权威专家和行业精英交流经验、分享智慧,共同探讨银行业如何用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

“最佳金融创新奖”作为本次论坛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对各参评机构在金融服务创新、品牌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济宁银行凭借数字化转型的丰硕成果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地方金融机构。近年来,济宁银行坚持以“领跑者”的姿态推进数字化转型,依托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持续加大金融、政务、场景的多网互联,以“数智化”金融服务,打造开放共赢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逐步形成“金融+科技+应用”的新型金融生态体系。

“十佳绿色金融创新奖”旨在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济宁银行围绕绿色信贷战略,实施开展了一系列绿色信贷特色服务,实现绿色金融全覆盖,特别是以金融科技为支撑,在慧济生活平台设立“个人碳账户”,鼓励广大市民绿色支付、低碳生活,将个人碳账户创新应用到生活服务和金融服务的各个层面,为用户创造绿色低碳生活新体验。

近年来,济宁银行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向科技创新要发展、要质效,发展模式、成长路径加速转型,走出了一条依靠数字化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高质量金融服务,成为在当地有较大影响力和深受群众“喜爱的银行”。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