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再“加码”

2022-10-10 10:27:29 和讯 

  近日,恒丰银行为山东诸城西部城区供热提升改造项目投放中长期贷款4000万元,在供暖季来临前,为民生保障工程建设提供关键资金保障,这是恒丰银行首笔全国发改委清单内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也是恒丰银行持续“加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的最新实践。截至9月末,全行中长期制造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32.89%。

  诸城西部城区供热提升改造项目是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原有供热设施简陋、采暖条件落后的局面,可满足诸城市西部企事业单位及周边居民小区总计约960万平方米建筑物集中供热。同时,热网更加安全可靠、节能减排,热损率可由目前的30%降至5%以内,节能效果显著,对加快城市生态化建设、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在了解到项目急需资金支持后,快速对接承建方诸城市民泰热力有限公司,总分行公司条线、风险条线连夜作战,开通绿色授信通道,克服抵押手续办理等困难,总分支四级联动,工作人员假期不休、周密协调,政银企通力配合、特事特办,“线上+线下”并举完成押品线上抵押,于10月5日实现首笔4000万元中长期贷款重点项目投放,全力支持诸城西部城区供热提升改造。

  恒丰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成立由行领导挂帅的业务推动专班,并建立前中后台联动机制,明确项目对接、申报、审批、投放具体时限,各分支机构全面摸排客户和项目融资需求,积极进行项目对接。

  下一步,恒丰银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聚力服务实体经济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积极下沉服务重心,主动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设备更新改造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