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合客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助力消费金融发展

2022-10-10 17:08:39 北京商报网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600919)北京分行紧随消费金融的发展脚步,从客户出发,以客户为中心,将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消费金融发展的两翼。

一、细化场景布局,满足客户需求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调整优化业务结构,细化消费场景,为客户提供专属的、便利的金融服务。一、二线城市精装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客户对于房产装修的需求越来越多,衍生出场景化的消费业态。基于场景消费模式,北京分行主动为客户提供便利的消费服务,以客户为主体,智能分析客户的实际需求,定制专属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更迅速更准确地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极大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二、聚焦重点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深入分析北京地区产业结构,服务首都高质量客群,助力首都企业发展。北京分行从收入、消费习惯、个人信用三个维度切入,梳理北京地区IT、教育、医疗等重点行业的优质企业200余家,主动做好客情维护,通过驻企团办、举办宣讲会等形式,进行覆盖式的宣传。“一企一策”制定专属方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探索新场景业务,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聚焦高质量客群,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