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铁岭分行: 差异化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12 15:15:11 和讯 

  盛京银行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不同地域农业农村发展特色,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方案,延伸乡村服务触角,提升专属服务质效,为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金融保障,助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近日,盛京银行铁岭分行与铁岭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搭建银政合作模式,探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机制,在打造铁岭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共同维护农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同促进铁岭市农业农村经济稳健发展。

盛京银行铁岭分行: 差异化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盛京银行铁岭分行对农业及农村地区的涉农贷款投放占比一直占全行对公贷款的65%以上,涉农金融业务已经成为铁岭分行发展的重要领域。

  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发展。从2021年开始,铁岭分行将“现代农业”作为发展的重点领域,并持续支持铁岭县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及农业产业发展壮大,特别是对粮食深加工及粮食仓储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带头人等涉农经济主体的融资需求给予重点支持。

  倾力服务县域政府。近两年铁岭分行累计协助铁岭县政府发行债券近10项,金额超5亿元。

  全面创新产品服务。铁岭分行以 “盛产贷”作为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品牌支撑,制定了“盛产贷”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对接省农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服务农业客户,搭建“盛产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并成立“盛产贷”专项团队,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