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保监局强化金融支持助力汽车消费

  积极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联合省商务厅等16部门研究印发《关于进一步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的通知》,及时出台六大类13项政策,完善汽车金融服务,巩固消费复苏势头。引导金融机构持续优化汽车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合理确定首付比例、贷款利率、还款期限,加大汽车消费信贷支持力度。指导保险机构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保险业务,并鼓励金融租赁公司加强与汽车厂商合作,大力发展厂商租赁业务,通过厂商租赁模式为更多的汽车消费者提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王晓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