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华章 成马“启五” ——哈尔滨银行2022成都马拉松联名信用卡赛前首发

2022-11-04 15:25:58 和讯 

  11月20日成都马拉松即将正式开赛。哈尔滨银行2022成都马拉松联名信用卡如约而至,重磅首发。

绚丽华章 成马“启五” ——哈尔滨银行2022成都马拉松联名信用卡赛前首发

  这款联名信用卡汇集了成都城市文化符号、成都地标建筑、熊猫及赛道元素。卡面远景呈现成都当地标志性地标建筑,近景展示了一只憨态可掬又虎虎生风的卡通熊猫奔跑在成都马拉松的赛道上,奔向以成马组委会标识三色彩带组成的终点线进行冲刺。

  卡通熊猫的构图采用金色视觉,选择颇为考究,金色本有辉煌之意,而金色所散发的尊贵气质,也表达出该行通过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的态度。同时,与中国传统红色、成马传统蓝色相互呼应,在成都马拉松的赛道之上融合,展示出传统东方文化与新时代成都马拉松的独特魅力。在展现熊猫之乡--成都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迸发出新时代的活力,象征着哈尔滨银行在蓉城落地生根,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为地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哈尔滨银行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暨唯一指定银行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力支持赛事服务的同时,将为跑友们带来更多权益,进一步促进马拉松运动与金融服务相融合。据悉,哈尔滨银行成都马拉松联名信用卡已持续多年开展“成马直通活动”,助力马拉松爱好者圆梦成马。本届赛事,将继续开展“成马直通名额”尊享活动,具体活动细则将通过近期“哈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推文公布。哈尔滨银行助力您抢先一步,成马启五。

绚丽华章 成马“启五” ——哈尔滨银行2022成都马拉松联名信用卡赛前首发

  据了解,2018年是哈尔滨银行马拉松联名银行卡产品发行元年。自发行之日起,该行便将马拉松联名银行卡产品定位于集消费支付、专属理财、尊享权益活动于一身的战略服务级产品,为广大持卡人提供全方位“金融+运动”服务体验。同时,通过倡导“人生路远,信用为坚”的信用文化,哈尔滨银行将以马拉松系列主题银行卡为纽带,将金融服务逐步延伸至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为持卡人提供更多跑马权益和运动健康保障,为金融服务与马拉松运动的深度融合而努力!未来,马拉松联名银行卡产品将会有更多贴近生活、贴近运动的权益计划,走进客户的生活半径,真正打造一款融合金融功能和运动权益的马拉松跑者“专属名片”。

绚丽华章 成马“启五” ——哈尔滨银行2022成都马拉松联名信用卡赛前首发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