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仔”“小申”首次“CP秀”!中行上海市分行与市大数据中心携手打造“数字进博”

2022-11-05 11:49:13 和讯 

11月5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签署第五届进博会“数字进博”合作协议,发挥政府组织和金融机构合力优势,充分融合智慧政务与进博场景,全力打造“政务+金融”开放合作新样板。

本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APP“福仔”和“随申办”“小申”形象首次合体组CP,通过文化IP拉近与全球展商客商的距离,传播上海城市文化,讲好上海故事。同时,中国银行在上海地区的250多家网点的智能柜台支持办理482个长三角“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支持展商客商就近办理业务,减少“脚底成本”,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展商客商在进博会期间还可享受多重福利和便利:在进博场馆“一网通办”展台,可体验“随申码”乘车、“随申码”信用就医等多重便民服务,还可参与“刷随申码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优惠活动等。

同舟奋“进”护五载,聚力“博”发启新航。据介绍,后续,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元化合作,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园区等形式,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张天驰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