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行助力桂企“云签约”104亿元人民币

2022-11-08 10:00:01 新华网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中国银行(601988)继续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举办第五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广西中行专业服务团队全程参与供需对接,线上线下护航参会桂企拓展国际市场。

  中国银行发挥“线上+线下”的双渠道优势,全方位升级服务模式。贸易投资对接会不仅现场设置对接专区,还自主研发“惠如愿•中银e企赢”跨境撮合平台,在平台上特别建立“进博会”主题专区,开设“贸易投资云对接”“进博动态云资讯”“普惠金融云服务”“撮合活动云报名”等功能,以数字化手段更好地赋能对接会。

  广西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中行广西分行结算客户,在此次进博会上,通过中行广西分行撮合,该公司借助中国银行的“惠如愿•中银e企赢”跨境撮合平台“贸易投资云对接”功能,成功与境外某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对接,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在线签署“洽谈备忘录”即合作意向书,签约金额达104亿元人民币。中行广西分行将为企业提供基础结算服务、信用证、汇出汇款融资等国际结算服务等一揽子服务,以高效金融服务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保驾护航。(吴杼桦)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