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银保监分局关于易门农村商业银行股权变更的批复

玉银保监复〔2022〕89号

易门农村商业银行

你行《云南易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变更的请示》(易农商〔2022〕148号)收悉。依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行股东易门恒丰经贸有限公司将所持你行股权4058826股转让给云南林缘香料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变更后,受让方云南林缘香料有限公司及关联方将持有你行股权10427860股,占比6.75%。

二、你行应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及时办理股东变更登记,修改公司章程并按时报告。

三、你行应加强股权管理,进一步完善股权结构,严格控制股东关联交易,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与内控机制。投资人应当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履行出资义务,使用自有资金入股商业银行,且确保资金来源合法,不得以委托资金、债务资金等非自有资金入股。

此复。

玉溪银保监分局

2022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