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兴安盟分行积极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2022-11-29 14:02:10 中国经济网 

为不断加强支付清算系统业务新功能的宣传和推广,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农发行兴安盟分行积极组织所辖支行开展2022年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积极开展,突出宣传重点。支付系统宣传工作以人民银行支付系统安全、高效、快捷、公益的服务特点为主,主要从支付系统的公益性和普惠性,以及在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服务“三农”方面;以大额实时支付系统转账金额无限额,跨行资金零在途,逐笔清算,实时到账;小额批量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24小时服务千家万户特点;手机号码支付宣传以及支付清算知识普及宣传等方面开展宣传工作。

专项部署,宣传形式多样。各支行高度重视2022年支付系统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营业大厅专门设置志愿服务岗咨询台,指定专人负责支付系统宣传工作,准确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在营业大厅采用LED大屏滚动播放支付结算的相关标语,普及金融知识,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二是走进社区、超市、物业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宣传人员实地讲解,散发宣传折页,深入宣传普及支付结算知识。三是结合主题制作美篇、微视频等形式普及支付结算知识,扩大受众范围,提升社会公众对“央行支付”品牌的认知度,确保宣传实效。

强化组织,确保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共通过户外实地方式,发放宣传手册260余份,通过线上美篇、微信转发102次,受众人次326次。有效宣传了支付系统的公益性和普惠性,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央行支付”品牌的认知度,宣传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