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白城市分行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奋斗拼搏新状态

2022-11-29 14:09:03 中国经济网 

用有力措施和实际行动落实总行“强引领、把方向、促发展”要求,制定《白城市分行党建与业务“三融合”工作机制》,通过建立新机制,把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内嵌到业务工作中,并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引导员工主动投身到履职发展中。安排8项具体措施,促进党建与业务在思想、队伍、目标3个方面深度融合。累计征集业务建议19件;先后对党员197人次开展了履职检查;对20名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实行党性与业务“双培双带”;成立13个业务攻坚先锋队,把骨干集聚到中心工作上,攻克了基金业务、风电项目、非贷存款、重点客户办贷等难点业务,取得突破成效。市分行机关被省分行评为唯一一个二级分行机关标杆支部。员工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奋斗拼搏成为全行的主旋律,能战能胜成为公认的新标尺。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