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直营业务部引“金融活水”,润“农民心田”

2022-11-29 14:10:04 中国经济网 

为保障广大农民春耕用水,助力农户实现增产增收。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直营业务部坚持当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站位,成立以“攻坚小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光景看春耕。我部迅速开展对白城市引嫩入白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信贷调查,以最短时间发放贷款1000万元用于农业灌溉支持。4月18日,随着白沙滩泵站闸门缓缓开启,此举标志着白城市359万亩水田浇灌正式开始。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为今年粮食生产安全提供生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孟帅)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