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1:53:00 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白城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的首要学习内容,作为教育培训重中之重,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一线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急难愁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发行白城市分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