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企 | 达州银行渠县支行信贷扶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12-01 13:22:45 和讯 

  2022年11月4日,四川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幅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达州银行渠县支行,感谢达州银行热情贴心服务、积极高效助力企业发展。

金融惠企 | 达州银行渠县支行信贷扶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四川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农作物、水果、坚果种植来吸引旅客观光的农业生态企业,位于渠县水口乡坪花村,占地面积166.57亩。目前该企业已种植了优良蜜桔、阿斯蜜桔、美人柑橘20亩、蜂糖李等树苗共计7800株。今年入夏以来,出现了持续较长时间的高温天气,县域最高温度达到44℃,突发的旱情给四川纪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其所属果园很多果木枯萎。为恢复正常经营,该企业急需购进一批水果苗木进行补种,因此出现了较大资金缺口,企业经营陷入困难。

  达州银行渠县支行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并由支行行长周雪斌带队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具体经营困难后,立即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安排专人收集企业授信所需资料,开辟小微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经过高效、快速的决策,达州银行渠县支行为四川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免担保的“乡村振兴贷”30万元,期限2年,并给予利率优惠,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四川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获得贷款后,立即购买树苗2万余株,其果园种植规模得到了恢复和提升,受伏旱影响的果园又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经初步估算,在未来的3年,该企业各类柑橘年产量可达50万斤。

  作者:达州银行渠县支行 张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