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16家房企签约,合计意向性融资总额达5300亿元

2022-12-01 22:38:03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姜樊)12月1日,浦发银行(600000)分别与万科、碧桂园、龙湖集团、绿城中国、美的置业、仁恒置地、大华集团、保利发展、中海发展、华润置地、招商蛇口(001979)、中国金茂、大悦城(000031)、华发股份(600325)、越秀地产及建发地产16家房地产企业签订“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合计意向性融资总额达5300亿元,坚定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全力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将充分发挥集团内多渠道、多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重点围绕房地产开发贷款、住房按揭、并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预售资金监管保函、经营性物业贷款及租赁住房贷款等业务领域,满足房企合理融资需求。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以更大力度服务实体经济稳增长,多措并举助力稳定房地产市场。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支持房地产行业回归实体经济本源。

浦发银行表示,将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指导下,不断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和授权管理,推动全行在房地产市场领域的展业区域、客户准入更具建设性,项目综合服务方案更贴近市场需求,产品开发更加专业和丰富,进一步深化与房地产企业的多方位业务合作。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