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象屿慈爱老年养护中心合作共建基地正式签约揭牌

2022-12-05 20:17:34 和讯 

  10月19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象屿慈爱老年养护中心合作共建基地正式签约揭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黄春强、象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郑毅龙等共同出席仪式。本次合作共建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在共同探索养老新模式,推进文化养老新生活上开启了新的篇章。

  根据合作协议,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普惠金融服务与教育优势,持续打造专属活动,并由象屿支行一如继往为厦门象屿慈爱老年养护中心上门提供适老便利化服务,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象屿慈爱作为厦门市首个智慧型老年养护中心,将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贵宾客户提供兴业专属折扣和免费入住体验,进一步丰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安愉人生俱乐部尊享会员俱乐部权益,双方同频共振,为更多长者们打造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黄春强表示,兴业银行专注养老金融服务十余年,始终坚持金融为民、为群众办实事。未来将继续为象屿慈爱提供老年大学兴业专班、健康法律普惠金融知识讲座、高端律师一对一驻点服务等丰富多元的养老金融服务。

  过去一年,兴业银行逐渐成为象屿慈爱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双方积极探索文化养老新模式,大大丰富了慈爱长者的日常生活,也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象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郑毅龙指出,此次合作是双方强强联合、提升长者幸福感的又一重要举措。后续双方将在老年金融教育方面继续深入探索,结合更多元的活动形式,把养老服务做实做细。

  未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象屿慈爱将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携手并进,持续为养老服务创造新环境、新观点、新模式,为厦门养老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兴业银行以“安愉人生”品牌为核心,专注于养老金融服务。该行坚持金融为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普惠金融,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进一步面向我市中老年朋友们打造安愉人生俱乐部尊享会员入会活动。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