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与万科、美的置业签约后 交通银行又与八家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8 09:47:07 和讯 

   近日,交通银行分别与绿城中国、越秀地产、华发股份、龙湖集团、金地集团、大华集团、新希望地产以及君一控股集团(原海尔产城创)八家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交行继11月23日率先与万科集团、美的置业签约后,扩大支持房企的又一举措。根据协议,银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保函、供应链融资、债券投资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为有序推进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交行成立由主要行领导挂帅的工作专班,围绕“三稳”“三保”目标,积极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全行动员部署,持续优化房地产信贷资源配置和授权管理。通过在河南等地试点推出“保交楼”配套融资专项产品、数字化改造优化房贷业务流程、运用并购贷款支持五矿集团、美的置业收购受困房企相关项目等措施助力稳定房地产市场。   

  下一步,交行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及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