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国贸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12 11:10:28 和讯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金融16条”政策及相关会议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传达部署,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国贸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黄春强、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希见签,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公司金融部兼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洪志哲、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慧惠代表双方签约。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国贸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厦门国贸地产集团将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推动房地产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围绕商品房、保障房、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为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提供不超过300亿元的意向性合作额度支持,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房地产项目并购贷款、租赁住房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领域深化银企全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国贸地产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致力于打造成为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与代建、物业服务、商产文旅等业务协同发展的美好城市运营服务商,在不断增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努力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并深度赋能城市建设与提升发展。

  今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为厦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经济平稳运行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