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祥: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人民银行、外汇局各项支持性政策和改革性举措在广东落地实施

2023-01-28 15:05:07 21世纪经济报道  家俊辉 程立元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局长白鹤祥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表态发言中表示,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将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人民银行、外汇局各项支持性政策和改革...

  1月2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局长白鹤祥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表态发言中表示,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将认真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人民银行、外汇局各项支持性政策和改革性举措在广东落地实施。

  “我们将抢抓机遇深化大湾区金融互联互通,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全力保持信贷总量有效增长,全力保障制造业中长期贷款进一步增加、金融服务科技创新质效进一步提升、‘三农’领域金融资源进一步聚集,绿色金融创新优势进一步巩固,充分发挥好金融对重大项目建设、重要产业发展、市场主体壮大和人民群众生活的支持保障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营造平稳高效的金融环境。”白鹤祥说。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