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诚邀私行客户共赴“爱乐之旅”

2023-01-30 12:42:03 和讯 

  新年新气象,兴业银行将于2月5日元宵佳节在上海捷豹上海交响音乐厅举办“爱乐之邀,兴颂华章”私人银行客户专场新春元宵音乐会,为客户奉上国内顶尖水平的交响乐盛宴。

兴业银行诚邀私行客户共赴“爱乐之旅”

  此次演出由上海爱乐乐团倾情献演,该乐团近年来多次在重大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中担任中国文化使者,与多国开展文化交流。中国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张国勇将担任该场演出指挥。

(图为上海爱乐乐团)
(图为上海爱乐乐团)

(图为指挥家张国勇)
(图为指挥家张国勇)

  前不久,兴业银行于2022年12月31日在北京保利剧场举办北京站专场演出,由中国爱乐乐团岁末倾力呈现,乐团副团长、常任指挥夏小汤先生执棒,演出深受客户欢迎。

(图为北京站演出场景)
(图为北京站演出场景)

  两场音乐会在全面展现我国交响乐不断迈进国际舞台的辉煌成就的同时,积极培育与涵养听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爱国情怀。展演的作品多为观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包括管弦乐序曲《红旗颂》、音乐史诗《我的中国心》、享誉国际舞台的《波罗乃兹舞曲》、舞剧《胡桃夹子》选曲等。

  兴业银行于2011年成立私人银行部,2021年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私人银行专营机构并开业,围绕“成为中国企业家的主要财富管理银行”这一愿景,依托兴业银行集团化经营平台优势,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精品私行”,提供“投研咨询+资产配置”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个人、企业构建长期稳健的财富之道。

  针对企业、家业传承发展的多元化需求,兴业银行提供贴心周密的家族办公室服务,以个性化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家族传承基业长青。针对高净值客户家庭乃至优秀企业家的多元需求,整合境内外顶级服务资源,围绕“健康管理、菁英教育、品质生活、无忧出行”四大私行服务体系锻造差异化、综合化、专属化特色服务。

  未来,兴业银行将持续构建全谱系产品供应体系,根据不同类型客户的风险偏好和财富管理需求提供资产组合配置建议,助力客户财富长期稳健增值,同时提供差异化、有温度的非金融增值服务,奏响新时代高净值客户心中的美好“华章”。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