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上调恩智浦(NXPI)目标价至200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3-02-03 12:08:02 金吾资讯 

德意志银行(DB)分析师Ross Seymore将恩智浦(NXPI)的目标价从185美元上调至20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Seymore在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恩智浦报告了“稳健的”第四季度业绩,但由于疫情相关的不确定性加上战略库存控制产生的收入逆差,该公司对第一季度的指引远远低于预期。然而,该分析师认为恩智浦正在巧妙地驾驭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以实现现实的收入预期和好于市场担心情况的盈利能力。

业绩显示,半导体企业恩智浦第四季度总营收33.12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33亿美元,同比增长9%。GAAP下,毛利18.91亿美元,同比增长11%;毛利率57.1%,而去年同期为56.2%;净利润7.3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1亿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7.2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0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EPS)2.76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78美元,而去同期为2.24美元。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