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2023-03-09 09:53:30 和讯银行  蓝雨

  3月8日,瑞丰银行发布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的提示性公告。自2023年2月9日起至2023年3月8日,瑞丰银行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瑞丰银行指出,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稳定股价具体方案,明确该等具体方案的实施期间。

  公告显示,瑞丰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当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时(如因利润分配、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情况导致本行净资产或股份总数出现变化的,须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做相应调整),瑞丰银行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本行章程的规定,审议稳定股价具体方案,明确该等具体方案的实施期间,并启动稳定股价具体方案的实施。

  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及相关主体将采取以下措施中的一项或多项稳定股价,如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本行章程及内部治理制度的规定,向社会公众股东回购本行部分股票;要求本行控股股东及董事(独立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以增持本行股票的方式稳定本行股价,并明确增持的金额和期间;在保证本行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经董事会、股东大会 审议同意,通过实施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稳定本行股价;通过削减开支、限制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暂停股权激励计划等方式提升本行业绩、 稳定本行股价等。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