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团建赋能 凝聚青春奋斗力量

2023-03-29 18:09:28 和讯 

  植树正当时,绿荫造福祉。3月12日,时值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全民参与绿化行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建美丽家园,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办“党建引领·团建赋能·凝聚青春奋斗力量”植树活动暨党团牵手仪式,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代表及华福证券厦门分公司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党团牵手,共筑“兴业梦”。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青年工作,既是抓好全党战略性工作的生动实践,又是提升分行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效果的有力举措。本次活动以“党团牵手”的仪式奏响“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的先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团委书记陈言,各党支部、团支部书记陆续上台,在“党建之花”“团建之花”上分别签名,并将花朵张贴在绿色之树上,寓意着党建带团建,携手奋进,让高质量发展之树开花结果。

  仪式过后,参加活动的“健身达人”们纷纷跟随党旗引领,自德旺图书馆健步行至植树区域,一路感受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凝心聚力,共植“青年林”。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大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作为绿色金融的坚定践行者,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已连续五年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五年来,分行不断播撒绿色希望的种子,昔日荒地在点点绿意的装饰下,焕发新颜。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扶苗、培土、浇水,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萌发出盎然生机。我们祝愿种下的“青年林”与“兴青年”一起茁壮成长,共同见证绿美鹭岛的蓬勃发展。

  党建引领聚合力,植树添绿厚根基。未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带领全体员工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绿色金融先发优势,不断推动资源配置策略与地方战略、产业政策同频共振,为厦门低碳转型、绿色发展再添新功。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