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银企携手激发首都城市更新活力

2023-04-13 17:59:54 和讯 

  2023年4月12日,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开集团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付东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银企携手激发首都城市更新活力

  首开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坚持以“城市复兴”为己任,在物业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首都文化建设与民生保障等领域积极作为,助力首都城市功能提升。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表示,按照市委赋予的新战略定位,首开集团将逐步向服务中央、保障民生的综合服务企业转型,服务城市有机更新,希望能与北京农商银行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在建设和守护美丽中国的伟大实践中,彰显首都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北京农商银行作为根植首都的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始终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融入首都发展大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首都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全方位满足市场主体多层次、多样化的融资需求。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付东升表示,北京农商银行积极助力维护首都房地产市场良好发展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央行、银保监会“金融16条”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房住不炒”总体定位,聚焦“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重点,创新推广特色金融产品,围绕房地产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租赁住房、城市更新、“保交楼”等重点领域,全方位深化银企合作,满足房地产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希望能与首开集团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首开集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造业务合作新局面,助力首开集团高质量发展。

  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开集团积极践行市属国企使命担当,持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为首开集团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非经资产运营、建筑安装等板块提供全方位授信服务。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首开集团新的战略规划和主业定位,在房地产开发业务、搭建非经资产平台、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助力首都城市更新、账户融资结算、金融业务咨询顾问、丰富债券业务等领域全面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推动首都城市更新步伐,“银企+国企”深度融合助力首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未来,北京农商银行将继续把支持首都城市发展和城市更新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向和信贷投放的重要着力点,不断深化银企战略合作,积极为焕新首都城市活力注入金融动能。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