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守护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3-06-08 09:56:16 和讯 

  “加油,祝您考出好成绩!”一瓶矿泉水、一袋文具伴随着一声温馨的鼓舞,在武汉吴家山中学等高考考点外,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的志愿者们正忙着为考生和家长配发助考礼包,送上关怀、帮助与祝福。

10年守护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分行充分利用行内外资源,通过爱心助考点、志愿服务队等形式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有温度的助考服务,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值得一提是,该行爱心助考服务已经持续了10个年头。高考当天,该行在考点集中的片区设立了近20个“兴公益”爱心助考驿站,现场准备了休息座椅、矿泉水、遮阳伞、考试用品、纸巾等物资。

10年守护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叔叔阿姨不要着急,您喝点水”“这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技巧,您可以了解下”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爱心助考的志愿者还与家长畅聊高考,分享高考心得,缓解家长的紧张情绪。该行还设立了金融咨询服务台,积极向考生家长讲解防范校园金融风险,预防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坚守金融初心,传递金融温暖。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爱心助考志愿活动传递的不仅是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祈愿,更是积极践行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