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服务持续升温

2019-03-08 10:59:34 和讯 

  近年来,伴随着英国脱欧从持续发酵到尘埃落定,英镑兑人民币汇率走势下降趋势明显,英国旅游政策的日益宽松,也使得英国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年关刚过,不少人已开始规划新一年的出行安排,办签证成了首先要解决的问题。2019年2月22日,中信银行(601998)总行营业部成功举办本年度第6场“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邀请英国签证中心亲临现场,为104名客户办理英国签证,场面十分火爆!

  “全球签”之英国“如意签”是中信银行联合英国大使馆、英国签证中心于2018年推出的,为VIP客户提供的移动签证服务。客户凭中信银行指定金额的存款证明,即可享材料简化服务,减免20余项签证申请材料,仅凭护照、签证申请表等即可办理2年多次往返英国旅游签证。产品推出伊始,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2018年12月28日,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理财栏目》走进中信银行北京地区的几家网点,就该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做出特别报道,让更多北京市民对英国“如意签”有了更深的了解。截至2019年2月,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累计举办了63场专场活动,受理了北京地区近3500位客户的申请,有效解决了客户办理英国签证的需求,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另外3月共9场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本次百人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源于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服务突出的优势,第一,简化性,中信银行达标客户,可享绿色通道材料减化特权,大大消除准备复杂材料的烦恼;第二、便捷性,依托在北京地区的网点布局,选择既有网点开展专场活动,客户可就近选择,免去使馆奔波;同时,英签中心现场采集指纹、拍照,人均仅需3-5分钟,节约常规去使馆排队等候的时间;第三、优惠性,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的分档定价标准,除基础权益享受团购价格外,还有升级、尊享权益,最高全免费办理。吸引了不少家庭组团办理,很多参与过的客户对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贴心、专业、高效的服务认可度极高,推荐亲友也选择中信银行办理英国签证。

  英国“如意签”仅仅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特色单品之一,中信银行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合作银行,提供中国大陆地区美国签证代传递、代缴费、护照返还及EVUS电子信息登记代办服务,已有20年的时间。中信银行同时拥有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共9国使馆权威授权,签证服务覆盖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持续升级签证服务的同时,为满足客户资产多元化配置、外币投资、支付结算等全方位、多维度需求,中信银行不断推出外币定制存款、外币薪金煲、双币宝、外汇买卖、电子银行渠道外汇支付结算、官微外币预约等多项产品。2019年,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依托出国金融优势产品资源,不断开拓创新,用专业专注、用心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