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珍视每一份信任 中融信托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圆满开展

2019-03-18 17:55:15 和讯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与黑龙江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精心部署与悉心筹备,3月11日,为期一周的中融信托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3月11日,公司依托自媒体平台,在微信服务号“中融信托”上线“3.15专栏”。栏目内容涵盖信托购买流程、信托公司客户身份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介绍等。



  在本周开展的2019年第1期“财顾训练营”活动中,中融信托也强化宣导“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理念,通过梳理相关监管规定及公司制度要求,以案例教学的形式对理财经理予以警示,不断提升理财经理推介行为的合规性,进一步打造“专业、合规、诚信”的理财师队伍,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宣传周期间,中融信托还以公司哈尔滨管理总部为阵地,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用品等形式,引导消费者关注金融知识、树立消费安全观念、提升风险责任意识,提示消费者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期间,公司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诚挚服务各位“走进来”的金融消费者。此外,工作人员也“走出去”,辐射公司周边开展宣传,将金融知识带给广大居民。



  在本次宣传周活动中,中融信托通过与消费者积极互动,在对消费者进行权益保护知识普及的同时,也创新了服务形式、强化了服务意识,展示出了公司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对于中融信托而言,珍视每一份信任,以消费者为中心,不只在3月。未来的每一天,中融信托都会尽力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