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第十一届武汉金博会暨中部创投大会开幕

2019-06-27 06:50:14 金融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海峰通讯员刘江文报道6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武汉开幕。大会主题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科技部、金融界、企业界、高校的嘉宾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金博会主题论坛、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科技金融和自贸区金融改革创新论坛、绿色金融论坛、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论坛4个分论坛,以及“湖北大学生金融文化节”“湖北金融知识大赛”“金融博览会进社区”等后续系列活动。

在主题论坛上,来自科技部、人民银行、上交所等单位专家就“加强科技与金融结合”“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科创板上市机遇”等主题作演讲。在各分论坛活动中,业内专家、金融界、企业界代表就绿色金融、科技金融、5G技术、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产业、政府引导基金发展新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观点分享。活动还举办了湖北“一芯两带三区”重大项目保险资金对接会,意向引进保险投资资金超过600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