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疆乌苏农商银行定增方案获批 处置不良资产找到新出路

2019-09-20 15:05:06 和讯银行  李轶

  补充资本的同时还能处置不良贷款,这种操作对乌苏农商银行来说无疑是双赢。

  9月20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新疆乌苏农商银行申请定向募股的方案获得监管批复。

  批复显示,乌苏农商银行向符合要求的对象募集股份不超过3亿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人民币1.6元,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1.6元/股的发行价格中,每股面值仅为1元,之外的0.53元用于购买该行的不良贷款,0.07元记入资本公积。这意味着,本次定增完成后,乌苏农商银行的资本将得到补充,同时不良贷款也将大幅下降。

  近来,银行为处置不良资产积极拓宽渠道,类似的做法诸见于监管放行的银行定增方案中,但是具体如何实现还未有相关的案例公开。

  资料显示,乌苏农商银行由乌苏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于2016年5月9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为3.92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该行存款余额71.16亿元、贷款余额61.41亿元。

  以下为批复原文:

新疆乌苏农商银行定增方案获批 处置不良资产找到新出路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