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聚焦】农行为医疗物资进口提供购付汇绿色通道

2020-01-31 08:30:05 和讯名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外汇管理局迅速发布《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20]2号)。农业银行积极响应政策精神和客户需求,简化进口付汇业务流程和材料,为多家企业进口防控疫情相关医疗物资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

  1月27日,农行多地分行获悉,辖内客户急需从海外进口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支援疫情防控,面对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疫情就是战场,需求就是命令。客户需求提出后,农行立刻启动应急机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总分支行多部门联动,制定在银行间外汇市场闭市条件下的应急措施和工作流程,全力保证假期期间购付汇业务正常运行。截至发稿时,农行已为六家分行客户办理美元、欧元和日元等多币种购付汇业务,累计1140万人民币。

  农业银行抗疫购付汇业务绿色通道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消除了客户后顾之忧,体现了农行人的责任与担当。抗击疫情,农行在行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瞭望农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