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协会重点调研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0-09-20 20:55:18 中国银行业协会 

  近期,中国银行业协会重点调研课题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中国银行业协会法律顾问卜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徐奇渊主任等六位来自国内高等院校、银行机构及法律实务界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审专家。课题组指导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石佳友教授及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兼维权部副主任奈滢滢主持。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卜顾问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课题组成员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协会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得到了潘光伟专职副会长的悉心指导,进一步完善了结构、丰富了内容、提升了研究高度。卜顾问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调研工作对于维护银行业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安全与金融秩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保持严谨治学的研究态度,严肃专家评审工作,提升课题研究质量,推进课题研究成果日臻完善。三是要深化交流、加强沟通协作,支持课题研究报告更加富有成果实践性、方向前瞻性、内容创新性以及对策可操作性。

  课题组成员代表汇报了课题写作情况,详细介绍了课题立项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架构和成果亮点。评审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选题新颖、架构合理,逻辑清晰、观点鲜明、资料详实、论证充分,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现实意义,一致同意通过专家评审。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