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践行雷锋精神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天桥社区开展义务宣传

2019-03-08 22:57:08 和讯 

  1963年,毛主席为英雄战士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5日前后,浦发银行(600000)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志愿者们深入天桥社区、金融街(000402)街道等多地,共同组织“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奉献他人 志愿服务有我”志愿者活动。同时,该行在全市的70多家网点也统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活动,服务身边百姓市民。

践行雷锋精神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天桥社区开展义务宣传

  现场活动中,浦发志愿者们深入天桥市场步行街及金融街居民区,提前整理准备好社区中老年人关心的金融知识问题,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现场为中老年朋友们做生动的展示和介绍。此外,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和各种宣传物料,便于居民朋友观展咨询问题。活动现场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们派发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耐心接受客户的咨询,介绍100元及50元人民币鉴别方式,为居民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以及不慎受骗后的补救措施。还贴心的为大家送上丰富多样的便民环保小礼品,给市民带去生活便利的同时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

  此外,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还针对老年人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老年人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享受金融服务,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醒大家拒绝非法集资等金融欺诈行为,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金融安全。

  活动现场资料图文并茂,还专为儿童设计了漫画手册。在保证内容全面的同时让原本专业枯燥的金融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有趣味性,活动的丰富内容和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发居民们的踊跃参与和好评。

践行雷锋精神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天桥社区开展义务宣传

  据悉,浦发银行此次“学雷锋 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共发放500余份宣传资料。不但让充当志愿者们的年轻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也为社区居民们送去了金融业务知识。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理想使命,致力于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活动普及的力度和广度,为首都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维护首都金融市场的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