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乐山市商业银行: 稳健经营用心服务客户

2019-05-15 12:02:29 和讯 

  1985年,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秀美富饶的嘉州,乐山市商业银行正式成立。1997年改制为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为西南地区首批成立的地市级城商行。

  时移世易,秉志前行。30多年来,一代代乐商人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用青春、智慧、汗水推动乐山商行向着四川一流、西南知名的区域性现代银行迈进。

  截至目前,乐山商行资产规模104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近483亿元,各项授信余额368亿元,员工1300余人,营业网点共计107个,业务辐射全川。已开业的异地分行共10家,控股3家"民富"村镇银行,经过33年的发展,资本实力、机构数量和综合竞争力走在了全省城商行前列,是川内13家城商行进入"千亿俱乐部"的4家之一,达成"百亿资本、千亿规模"目标。

  近年来,乐山商行坚持遵照监管要求,本着审慎经营、成本可算、风险可控、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在有效识别业务市场风险、声誉风险和法律风险的基础上,规范有序地开展金融市场业务。乐山商行先后获得2016年中国债券市场"优秀金融债发行人"奖、获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授予的2018年度"优秀交易机构"奖和"最佳进步奖"、获2018年度本币市场"交易机构300强"奖。理财产品是乐山商行推出的零售业务及个性化服务的重要产品形式之一。乐山商行自2008年发行第一期理财产品以来,截至2018年末,已累计发行理财产品1044期,累计发行规模1069.81亿。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已到期兑付的理财产品累计933期,到期兑付的金额累计899.4亿,产品均达到投资预期年化收益。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