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 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2019-05-29 10:22:55 和讯 

  5月28日晚,《银行家》杂志社在京举行"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哈尔滨银行凭借"以中小客户为本,为民营企业纾困"创新案例,荣获"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评委点评表示,哈尔滨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经营理念,立足国家"振兴东北""一带一路""创新创业"等重点战略,充分发挥决策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及地域分布优势,结合各类民营和小微企业特点,创新金融产品、优化管控流程,不断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哈尔滨银行坚守小额信贷战略十余年,近年来以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为战略发展目标,小额信贷占比连续四年超过七成。2018年,顺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快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渠道优势,通过建立"总对总"直联合作,持续增加对优质民营和小微企业等重点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积极开展"金融民企"专项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和实际的融资困难,为地方民营企业提供解决思路、咨询服务和资金支持,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18年11月,哈尔滨银行向社会公布了服务民营经济八项承诺,包括发挥总部优势、提高服务效率、丰富产品种类、降低融资成本、升级线上渠道、提供增值服务、匹配专项资源、坚持正向激励等措施。随后,成都分行推出3年500亿信贷支持计划,助力四川省内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深入推动区域地方经济发展;哈尔滨分行在"第五届哈尔滨中小企业服务与发展年会"上,与哈尔滨企信融资担保服务中心签署了"千户企业百亿授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荣获"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进一步肯定了哈尔滨银行在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更加坚定了哈尔滨银行不忘初心,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心。2019年,哈尔滨银行将力争实现对民营企业新增贷款占公司类新增贷款比例超过2/3,对民营企业贷款总额占公司类贷款总额保持在70%以上,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小微民营企业客户金融生态圈建设,集中金融资源,全力助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 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