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年度手机银行天玑奖”

2019-07-17 16:51:53 和讯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不忘初心,拥抱变革"2019中国区银行业年会在深圳成功举行,哈尔滨银行凭借丰富的特色服务、良好的用户体验喜获"2019年度手机银行天玑奖",与招商银行(600036)、中信银行(601998)、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同获此殊荣。

  近年来,哈尔滨银行致力于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通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哈尔滨银行手机银行围绕开放化、场景化、智能化、平台化的创新设计理念,推动零售金融业务产品创新及传统业务线上迁移,为客户带来智能、便利和安全的移动金融新体验。其从降低获客门槛、构建生活场景、转账限额提升、业务流程优化、资产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入手,持续推出"私房钱""扫一扫""摇一摇""数字证书""短信护甲"等特色服务,围绕移动理财、移动支付、移动信贷、移动生活服务方面不断丰富产品,搭建"智能系列""扫码系列""预约系列""安全系列""社保金融系列"产品体系,提升客户体验,助推哈行新零售业务战略转型。截至2019年6月末,实现手机银行客户数159万户,移动渠道交易占比达60%,理财销量占比超过90%,成为全行零售业务办理的首要渠道。

  据悉,"2019中国区银行业天玑奖"综合了参评机构的数据指标、22位专家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票数,评选出的2018年在各项业务领域获得最好成绩的银行代表,奖项设置了综合类、业务类、创新类共三大类23个奖项,吸引了50余家机构参评,基本覆盖当前银行业主流机构。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年度手机银行天玑奖”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年度手机银行天玑奖"

哈尔滨银行荣获“2019年度手机银行天玑奖”

  颁奖典礼现场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