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夏银行多措并举加大信贷投放 非常时期彰显华夏担当

2020-02-06 15:29:09 凤凰网 

  在“抗疫”的非常时期,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华夏银行(600015,股吧)武汉分行召集紧急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加大信贷投放的非常举措,以实际行动彰显华夏担当。

  疫情爆发以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银保监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金融服务措施和应急预案,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特事急办,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积极主动的履责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为细化实化支持举措,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主要负责人要求,要积极争取总行的大力支持,要充分调动调度行内外资源、开辟“绿色通道”,争分夺秒抓投放,用“华夏速度”来表明全行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的信念和有力行动。一是将“满足疫情防控的金融需求”落实转化为“创新金融服务的新战场”。针对分行已批待投、审批在途及最新了解的融资项目由公司部逐户逐笔摸实具体情况,迅速与相关部门协作,一对一召开电话会议,逐户落实放款条件、审批条件,一户一议落实利率优惠,以“雪中送炭”、特事急办为总体原则,以“能早放一天绝不拖后一天”为工作标准,务必确保在复工前再投放一批,促进疫情相关企业生产。二是将风险防控与疫情防控同步抓。针对分行存量授信客户,各经营机构要逐户深入摸排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对暂时受困企业,一户一策做好预案,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三是将非常时期更紧密更务实更高效的团结协作作为跨越难关的最强动力。作为疫情金融服务的“扛旗者”,专业部门必须事事想在前,时时做在前,充分了解机构需求、客户需求后,迅速对接审批、运营等部门,快速形成有效服务方案,全程跟进推动,使疫情金融服务“最早一公里”有方向,服务达成“最后一公里”可实现,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贡献金融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华夏武汉人坚信,只要我们不遗余力坚定行动,一定会迎着春光迈向胜利!

(责任编辑:马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