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银保监局召开2020年黑龙江省银行业保险业案件风险治理暨警示教育大会

  7月16日,黑龙江银保监局召开2020年黑龙江省银行业保险业案件防控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全省银行保险业案件情况和警示案例,大庆银保监分局、省工商银行、平安人寿省分公司等三家单位进行经验交流。黑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柱同志对全省银行业保险业案件风险治理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肯定案件防控整体趋稳向好态势,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延续“一二三四五(002195,股吧)”工作思路,狠抓思想源头、风险排查、制度执行、关键环节、案件管理、案防联动等六方面工作,全面推动我省案件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黑龙江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刘丽欣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勇同志,哈辖银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黑龙江银保监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银行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及一级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各市(地)银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