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保监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

  陕西银保监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预计推动全省20家金融机构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为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是6月29日陕西银保监局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陕西省金融系统万岗稳就业”活动启动仪式。二是当天启动仪式现场,即有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科技大学、平安人寿西安电话销售中心与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分别签订《校企合作促就业协议书》。三是该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是陕西省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经与20家金融机构逐一对接,引导鼓励机构通过扩大校园招聘增加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通过扩大社会招聘增加行业从业人员就业岗位,通过扩大在陕中后台业务中心如呼叫中心、电话销售中心、信用卡中心招聘增加专科学校、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通过扩大保险公司销售人员招聘增加灵活就业岗位。招聘群体覆盖高校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以及灵活就业人群等;招聘岗位既有面向金融、经济、计算机、法律等比较专业的岗位,也有一部分不限专业、门槛不高的就业岗位。通过引导金融机构提供广覆盖、多层次的就业机会,实现全年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岗位8800个的目标。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后续各机构将陆续启动招聘。

(责任编辑:韩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