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融监管局公布巡视整改情况:开展教育谈话4人,约谈相关人员2人

2020-09-25 15:56:02 和讯银行 

  9月25日,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公布。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1日至12月25日,浙江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进行了巡视。2020年3月26日,浙江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巡视反馈后,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浙江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移交的信访件进行了认真梳理和集中办理,目前已经全部办结,办结率为100%。在巡视整改过程中,运用四种形态,开展教育谈话4人,约谈相关人员2人。截至目前,巡视反馈的18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关于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还不够规范问题,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制度,严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大力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针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还不够扎实问题,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采取四项举措进行整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干部廉洁纪律意识;着力增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自觉性;深入整治个别社团违规吃喝问题。

  下一步,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要求,持续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悦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